「30歲前,總是容易困在框框裡;30歲後的我,回顧過去,總覺得以前好傻!」

紅膠囊的這句話,讓我記了好久,也受用了好久

每當遇到鑽牛角尖的人,就會想到這句話,但是真正和我一樣聽的進去的人...零!

出了社會,遇上不如意的事,難免會有

鑽牛角尖,並不會讓事情解決

學習承擔壓力、面對問題,才是真正可以解決的問題辦法

已經過了可以耍任性的年紀,目前接踵而來的壓力是我該要去面對的

過程一定會很辛苦,但是成長之後,那種成就感,我了解...

一定要努力讓自己再更上一層樓,並且讓那些曾經使你跌倒的人失望

陳小皮加油!我知道你一定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bage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