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很久以前,我答應iris幫主「如果東西好吃,一定會幫他寫網誌宣傳」!

隨著時間久遠,望著自己愈來愈發福的身材,我想這應該我食言而肥的下場

醬包都買了三輪,網誌還一直出不來,

趁今天特悠閒來還個債,希望食言而肥的詛咒可以隨著這篇推薦文離我遠去

DSC00279.JPG 

因為iris幫主也住在中壢區,

所以只要在iris幫主的網站上留言、訂貨,就可以約時間取貨了

圖一為收到貨品的實況展示,醬包單賣是100元/包

可配合麵條和小黃瓜絲一塊購買(麵條50元.小黃瓜5元),很方便吧!

這也是為什麼我這麼愛他們家醬包的原因...呵呵...方便度可和泡麵不相上下了...

DSC00282.JPG 

取出自己想吃的麵條量,滾到熟即可上鍋!

DSC00283.JPG 

DSC00284.JPG 

基本上,醬拌麵就是如此,自己想吃什麼就配什麼,醬和麵愛加多少就加多少!

加荷包蛋也行,完全不加也行...

DSC00285.JPG 

攪絆後的實體圖

DSC00288.JPG 

醬包的主要材料:豬肉、豆干...其他的配料我就不太曉得...

DSC00289.JPG 

被吃光光的實體圖,哈哈

有沒有發現碗底除了吃過的痕跡,並沒有留下任何油膩的油漬!

這就是我特別鍾愛IRIS醬包的原由!

方便,清爽,又不用擔心防腐劑,輕輕鬆鬆就能吃一道好料理...

-----------------------------------------------------------------------    

IRIS團購幫網址:

http://tw.myblog.yahoo.com/iris-shoppingblog/article?mid=58&prev=60&l=f&fid=9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bage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