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誠品看了好多書

最後帶走的一本書卻是和原先設定目標八桿子打不著的一本

DSC01064.JPG 

書名是: 「愛設計。玩攝影~日式風」 380元

380元!對一個失業者來說也不算是小數目也...

不過我還是買了!

會買的動機是因為它讓我看了就充滿著滿滿的希望

興致勃勃的認為自己可以作的和書裡面一樣

一回家就巴不得馬上實際操作一番

結果...事實果然和笨蛋想得不一樣 

我的電腦竟然連adobe photoshop這套軟體都沒有

唉...軟體裝好,我的眼睛也快閉下來了...

希望這380元可以讓我以後的網誌圖面再豐富些才是

陳小皮最近又找到新目標可以玩了,哈哈...

挖到寶的感覺就只有「爽」字一個可以形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bage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