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474.JPG

伊莎貝爾的香榭薄餅(巧杏角)特寫!

這塊餅可說是眾多喜餅之中讓小皮最最最最愛吃的第一名餅乾了...

將滿滿的巧克力和杏仁碎塊擺放在厚度拿捏的相當剛好的餅乾上...叫人怎能不愛上它?

在小皮還小的時侯,只因為吃過了這一塊巧克力薄片之後

每次遇到我媽都會吵著說「以後我結婚一定要用伊莎貝爾的餅!」

以上皆屬事實,並非瞎扯蛋!這餅真的是很好吃,是小皮要大力推薦的好餅一塊 

DSC01475.JPG

Icebox黑椒起士特寫

這塊餅是我最近去挑喜餅,小嫚(伊莎貝爾的門市小姐)特別推薦的!

帶有點鹽度的餅乾,起士作底加上一些香料的混合搭配之下

真的也很好吃!也是塊讓人一口接一口的優良餅乾之一...

DSC01477.JPG

伊莎貝爾的另一項招牌商品:薰衣草茶包特寫

網上對他們家茶包的評比:淡雅的薰衣草,具有安眠的效果,清爽的口感,綜合點心的甜度,健康不膩

真的耶!邊喝邊看上面那段文字描述的小皮正在一直點頭附和中...

喝起來的確相當爽口也讓小皮不小心產生了錯覺...讓人有種變身為貴婦在品嚐下午茶的感覺...好棒唷!

我的喜餅裡面有附這款茶包,大家一定要去試試唷!真的很不錯!

DSC01373.JPG 

拉凡蒂 Lavande (D)--我的喜餅外觀特寫

DSC01375.JPG

喜餅第一層特寫

DSC01377.JPG

喜餅第二層特寫

沒辦法,家中長輩就是要求一定要配個大餅才算正式

不喜歡大餅的朋友們也先別難過,因為這款喜餅搭配的是「茉綠水晶」系列

甜而不膩的口感讓小皮這種討厭大餅的人也可以一口接一口的吃

我相信收到餅後的你們一定不會失望的!

DSC01483.JPG

再來要介紹這次和我合作的伊莎貝爾小姐:小嫚

我超愛她的!人很好又很親切而且送試吃也送的很豪爽與大方

知道我愛吃巧克力薄片就會多拿一點給我帶回家吃個夠!超NICE的!對吧!

贈品方面給的也讓人有感受到她的誠意,很棒!我很滿意...是位很值得推薦給大家的好心正妹一枚!

對了!這位可愛小妞72年次還沒有男朋友唷...有興趣的男士們請自行到桃園店的伊莎貝爾報到吧!

沒圖沒真相是吧!

好!我生圖給你們~~~

小嫚的真相如下...因為她害羞,只準我拍側面  一看就知道是個蠻好親近的小姐對吧!

 DSC01383.JPG

小皮經驗分享區:

話說「貨比三家不吃虧」,要有遇到差的才會知道哪一個是好的對吧!

反正看餅有免費的餅乾可以吃,何樂而不為?

有空!就多比較一下....沒空!選小嫚就對了...哈哈...

在此和大家分享一下小皮拿喜餅試吃的心得給大家參考一下

1.大黑松小倆口(愛情故事館門市)

  餅乾不好吃、接待員不夠專業、價格給的也不漂亮、試吃給的很小氣

2.郭元益(中壢門市)

  拉法頌系列還不錯吃,但是價位和餅乾不成正比

  價格很硬,完全沒有彈性與優惠,服務態度還不錯

3.禮坊(中壢門市)

  拜訪這家店的時侯已經有點接近對方打烊時間

  服務人員很急著想下班,一點也沒有服務業該有的服務精神

  報價和試吃品都給的很敷衍,是讓人感覺最差的一家店

  餅乾不優、價位尚可、服務態度差、沒有優惠...

4.金格(桃園門市)

  其實金格的餅乾挺好吃的!

  不過好像比較適合當作彌月禮盒來送,拿來作喜餅好像比較不適合

  價格很硬、服務人員專業度不夠、服務尚可、沒有優惠...

6.伊莎貝爾(桃園門市)

  價錢給的很漂亮、服務人員夠專業、服務態度很好、餅乾好吃

  整體感覺很棒,所以我超級推薦小嫚的!

 

以上是小皮最近挑餅的經驗談,分享給大家

最近有需要的朋友們,建議可以走一趟「桃園的伊莎貝爾」參考一下

 

店家資訊---

店名:伊莎貝爾(桃園門市)

電話:(03)339-5642

地址:桃園市中山路128號

推薦的門市小姐:小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bage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