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第一次去木曾路用餐是和鄒大便他們一伙人一塊去的

那群混新竹很久的傢伙果然是非常的識貨

因為這家店我一吃就愛上了...不是普通的愛上...而是瘋狂的愛上!!!

其中讓小皮最為大力推薦的菜色就是「咖哩海鮮鍋燒烏龍麵」和「蛋捲」

不過,我今天去木曾路的時侯,店裡的咖哩已經賣完了...

所以,美味的咖哩海鮮烏龍麵的照片只好等小皮下次有去的時侯再給你們補上唄...

DSC01520.JPG

泡菜海鮮鍋燒烏龍麵 (130元/碗)

自從呂阿霞不在新竹之後,我已經很少遛噠到新竹市區了

自從小皮很少去新竹之後,我發現...木曾路烏龍麵的size好像有縮小了一些耶...

DSC01528.JPG

雖然碗公的size有變,但是鍋內的內容物依舊很實在!

基本上泡菜與咖哩的差別只在於湯頭與一顆蛋

泡菜烏龍麵整體而言並不會難吃,但是拿來與咖哩烏龍麵相較之下就會明顯遜色許多

我真的好喜歡木曾路的咖哩湯頭搭配QQ手打麵的那種滋味,真是棒透了的一道麵食!

DSC01527.JPG

另外,我覺得木曾路很用心的一個區塊就是...他們會幫您將蝦子作去殼的程序...

讓您可以在享用美食之餘又不會髒了你的手...我很喜歡他們這個貼心的舉動...

DSC01518.JPG 

炸腿排 (60元/份)

表現的普普通通...就只是普通的炸豬排罷了...^^"

DSC01522.JPG

蛋捲 (50元/份)

此道小菜可謂木曾路的招牌菜色之一啊!

鬆鬆又綿綿的蛋捲吃起來口感相當的軟嫩,細縫間還常常會不經意的流出滿滿的高湯

蛋捲的鹹度拿捏也是調配的剛剛好,不會過於清淡也不會太鹹

這種美味建議您一定要親自來品嚐才能了解 

DSC01526.JPG 

什錦烏龍麵 (110元/碗)

這碗裡的油豆皮也是木曾路的人氣商品之一

號稱從日本進口的油豆皮讓吃過的人都說讚!

有多讚咧!?我也不清楚...

因為他們家的油豆皮已經好吃到讓人可以一口塞的程度

小皮想要撿屍體來試吃一番都還沒辦法 ...我想...應該也很不錯吧!哈哈...

而什錦烏龍麵的湯頭則是屬於清爽偏淡的口感,如果您本身就喜歡走清淡路線,這道您一定會很喜歡

小皮吃的口味比較重...所以還是咖哩的湯頭我會比較喜歡...

在此,提供小皮個人喜好湯頭的順序給大家參考看看... ( 咖哩 > 泡菜 >什錦 )

 

店家資訊--

店名:木曾路手打麵

電話:(03)522-3360

地址:新竹市林森路25號 (新竹火車站附近)

營業時間:早上11:00~晚上09:00 (每週二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bage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