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訂婚六禮的因素...讓小皮又找到藉口可以買一隻好一點的錶來戴戴 

在中壢晃了5家左右的鐘錶行,發現我和牛屎所中意的手錶價錢都很「死豬價」!

天啊!結婚要花的錢不少耶!能省則省!所以,我決定上ptt找一下有沒有優良店家可以讓我們參考一下...

到了「錶板」發現一件很有趣的事...那就是...很多網友都會說一句「在中壢買錶一定要去富比世!」

OK!基本上我們已經比過價錢和各店的服務了...

富比世是否有如網友般介紹的優良我們也差不多有個標準可以評斷

最終,我們的評斷結論是...「在中壢買錶一定要到富比世!」

真的!小皮在此要大推、大力推、淚推、狂推、瘋狂的推薦這家優良的鐘錶好店!

因為富比世手錶的報價的確讓我們很滿意加上老闆真的就如網上所說的降價降的很阿沙力 

所以小皮今日在此分享這家好店給大家...

希望大家也可以和小皮一樣.以最低的價格買到自己最心愛的手錶!

DSC01606.JPG

富比世招牌特寫

DSC01607.JPG

蔡師傅在開這家店之前是任職於勞力士鐘錶做維修師傅一職,維修經歷有二十幾年...

蔡師傅說:

開一家鐘錶行一直是他的夢想!因為...這樣他才有能力把之前鐘行錶的一些不成文規定修正回來...

我很欣賞他的這種想法!

因為這種經營者的想法通常都是想要讓顧客得到最好的消費經驗勝過於自身的產品銷售利潤

所以,其實這家店的年資也不過約莫4~5年左右...

(小皮心裡OS:如此古早的店面設計,我以為富比世開了快二十年左右咧...哈哈...)

DSC01609.JPG

店面特寫

看櫃子裡面滿滿的手錶就知道...富比世鐘錶的品牌選擇性蠻多的、款式變化也不少...

DSC01612.JPG

蔡師傅人像特寫 

買錶找他就對了!專業又實在的好人一枚!

DSC01616.JPG

我和牛屎的戰利品 

DSC01618.JPG

牛屎的萬年曆錶特寫 (SEIKO) 

DSC01626.JPG

在拜訪富比世之前,小皮也會有一個疑問...「會不會是水貨所以才能賣得比較便宜?」 

事實證明...富比世的手錶都是實實在在的公司貨!店家只是把利潤壓低便宜出售罷了...

購買手錶該有的保固與說明書和售後服務該給的一個都不會少

DSC01630.JPG

小皮的金金錶特寫 (CITIZEN) 

DSC01634.JPG

好美唷~~~這是我的新歡:它叫「金金」!

小皮就愛這一款!閃閃又不失其個性的錶~~~

DSC01637.JPG

小皮大推冨比世的原因:

1.手錶保固二年、終身售後服務。

2.價錢實在、殺價很爽快。

3.老闆夠專業。(對於各品牌間的差異性都能很用心的介紹給客人)

4.服務態度良好。(尊重每一個顧客的選擇權,不會強迫推銷!)

 

好店資訊--

店名:富比世鐘錶

電話:(03)280-7784

地址:中壢市中央西路一段5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bage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