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641.JPG

這是我今年的生日禮物 

CHANEL香水和BURBERRY的香水 

二技畢業這麼久...大伙還能聚在一塊...實在是很開心也很感動...

謝謝你們這麼有心...我很喜歡你們的禮物...只是不太曉得要怎麼表現出我的喜悅感 

你們總是會很貼心的去注意到小皮常常忽略的那個小細節!

當初也是因為你們送我的那個手錶開始,小皮才慢慢的學會看手錶...

現在.我一樣會貫徹當時的想法.慢慢的將噴香水當作一個生活習慣...朝熟女之路邁進...哈哈...

謝謝友梅、小白、阿煒、蘇哥...今年的生日我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bage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