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朋友找聚餐都喜歡問小皮一個問題:「有沒有什麼好吃的可以介紹?」

我都會回答他們:「有!!!不過在日本...」

這並不是一個很敷衍的回答,那是因為小皮吃過淺草花月堂的大菠蘿之後,心到現在還一直掛念著它...

這麼好吃的食物,不知道米其林團隊有沒有發現到!?

米其林團隊請幫小皮給它三顆星好嗎?花月堂的大菠蘿真的好好吃唷!!!

SAM_0508.JPG

花月堂門面特寫

真的就如同花月堂網站上所拍的一樣!左邊永遠都是會有一群人在排隊等大菠蘿...

花月堂網站:http://www.asakusa-kagetudo.com/modules/pico/index.php?content_id=2

SAM_0515.JPG

哈哈!被我買到了吧!這個菠蘿的size超大的!!!

似毫不會比我的大餅臉遜色...一個只要170元日幣!實在是相當的划算!

SAM_0516.JPG

有沒有看到我很滿足的貪吃樣?

oh~~~my god!這真的好好吃唷!中壢不一樣三明治的甜甜圈完完全全被花月堂所打敗了...

花月堂的大菠蘿咬起來的口感相當的鬆軟,外皮的酥脆程度也拿捏的相當剛好...

濃濃的麵包香配上微甜又酥脆的外皮...這真的是好吃到讓人跳腳的一項人間極品啊!

小皮在此附上花月堂網站上的菠蘿特寫讓大家一起流口水一下吧...

http://www.asakusa-kagetudo.com/modules/pico/index.php?content_id=1

SAM_0509.JPG

另外,花月堂的雙淇淋好像也蠻有名的!一共有33種口味的選擇!

有興趣的朋友再自行前往去品嚐看看吧!

 

花~月~堂~號稱雷門第一美食果然是名不虛傳~~~

聰明的看倌們!下次到淺草一定要記得不要錯過他們家的大菠蘿唷!

 

 

好店資訊--

店名:花月堂

地址:東京都台東區淺草2-2-10 (可參考網站上地圖去找位置)

電話:(03)3847-5251

網址:http://www.asakusa-kagetud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bage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