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還沒有吃到大菠蘿之前,此趟日本行在小皮心中評價最高的美食莫過於迪士尼樂園內的美食啦...

基本上,樂園內的食物貴又不好吃,不過套句台灣人常說的:「誰叫這邊是遊樂園,一定貴的啊!」 

所以,陳小皮在還沒進遊樂園之前,對迪士尼的食物也一樣不抱任何的期待...能飽就好...^^"

沒想到...在小皮吃完此趟東京迪士尼樂園的食物之後...竟然讓我對迪士尼的評價大大改觀...

我終於明白迪士尼樂園之所以可以讓每個年齡層的人都能為之瘋狂的主要魅力是在於

他們在每個環節、每個細處都有注意到並能維持在一定的水準之上

不管你來園的目的是要玩、要吃、或是要shopping的、要拍照的、或只是想看表演show的...

只要來趟迪士尼都能保證讓您心滿意足的回家!

當然,像陳小皮這種懶的排隊、只愛美食的人就屬標準的想去迪士尼吃東西的類型...

來吧來吧!扯了這麼多,我還是快點和大家分享我在迪士尼所吃到美食排行榜吧!

SAM_0277.JPG

迪士尼必吃美食第1名:烤雞腿 (日幣420元/支)

皮薄、肉嫩、汁又多...呼...這雞腿真的好好吃唷!

小皮私心的認為這比燻烤火雞腿還要好吃!因為...因為...皮薄、肉嫩、汁又多...

SAM_0278.JPG

迪士尼必吃美食第2名:爆米花 (日幣1200元/桶)

來到這麼需要排隊的樂園,不買桶爆米花來打發一下時間怎麼行?

當天我們吃到的口味是巧克力口味的爆米花,甜度適中、幾乎是每顆都好吃啊...

請注意!每個爆米花攤位所販售的卡通桶與爆米花口味可都是不一樣的唷!

 

如果有特別喜歡某位卡通主角,可是要多走幾步再下手唷!

 

史蒂奇桶也是讓我們走了好久好久之後才找到的...也因為如此!牛屎可是非常寶貝他的史蒂奇桶呢!

SAM_0263.JPG

迪士尼必吃美食第3名:米奇冰棒 (日幣260元/支) 

 

米奇冰棒主要有蘋果和柳丁二種口味,小皮認為柳丁的太酸了...蘋果口味的比較好吃!

 

如果是預算有限又不想挑戰的看倌們,建議買蘋果口味的來嚐鮮就夠了!

 

嗯...如果您是看不太懂英文的看倌們...小皮建議你買白色的米奇就對了...

 

SAM_0288.JPG

 

迪士尼必吃美食第4名:燻烤火雞腿 (日幣500元/支)

 

燻烤火雞腿的size比較大,肉質咬起來也比較有嚼勁,在品嚐的過程中還不時會傳來陣陣的燻香味...

 

在迪士尼樂園內也算是人氣很夯的必吃美食唷!

 

SAM_0282.JPG

 

 

迪士尼必吃美食第5名:米奇肉包 

 

這肉包口感和台東東河肉包的口感很像,清爽而不油膩...

 

但是很特別的地方是...迪士尼的肉包連米奇的耳朵都有包餡唷! 

 

超~cool~的!連這麼節微之處都照顧到了...我只能說:「這真是一個內外兼具的一個優質肉包啊!」

  

SAM_0285.JPG

 

迪士尼必吃美食第6名:麻婆豆腐拉麵  

 

就在我吃肉包的同時...我發現幾乎每桌都會放一碗麻婆豆腐拉麵...

 

尤其是日本人居多...一直在我旁邊咻、咻、咻的吸麵條...

 

吼!咻的我都餓了...趕緊命令我的牛屎去給我帶一碗回來吃看看...

 

SAM_0286.JPG

 

聽牛屎說這是套餐裡最貴的套餐組合,實際金額是多少我也忘了...

 

但是那碗麵的餘味我到現在還記得...QQ的麵條配上滿滿的麻婆豆腐...些微的辣油配上鹹度適中的湯頭...

 

讚啊!尤其是和日本人一塊咻咻咻的吸麵條那種感覺實在很不賴...

 

麻煩有看到這篇文章的先生小姐們!若你們有機會到迪士尼一定要這樣試一下唷!

 

SAM_0283.JPG 

迪士尼必吃美食第7名:豬肉薄餅  

 

QQ的餅皮包覆著脆麵、豬肉、洋葱、高麗菜絲所組成的捲餅

 

吃起來就是很清爽沒負擔的一道小點心,可惜...迪士尼是以冷料理的方式來呈現此道菜色...

 

這讓一向偏好熱食的小皮不得不把此道菜色的排行往後移...

 

可以幫我加熱嗎?我相信加熱後的豬肉薄餅一定會更好吃的...一定... 

 

SAM_0335.JPG

 

迪士尼必吃美食第8名:史蒂奇套餐組  

 

用想的也知道...此道美食必買的用意是在它超可愛的外盒!

 

SAM_0336.JPG

 

為了證明它真的可以裝食物,我還是很隨意的照了一張

 

套餐內容就是漢堡、薯條、飲料

 

基本上不難吃...但是因為心思全掛在這可愛的外盒上...所以食物的美味度已經不是我們所focus的重點了...

 

這可愛的外盒有三種款式:1.史蒂奇 2.米奇 3.唐老鴨

 

SAM_0341.JPG

 

迪士尼必吃美食第9名:米奇pizza  

 

我覺得這pizza還不錯吃,不過相較於以上前八項的特色性較低所以就排在第九名

 

表現的中規中矩,蠻適合當點心吃的,喜歡吃pizza的朋友們也可以嚐鮮吃看看這可愛的米奇pizza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bage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