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滿街豆干店林立的大溪,要怎麼樣才能迅速的挑出特別而且必吃的豆干店咧?

除了網友們常分享的黃日香總店、老阿伯、萬里香...還有嗎?

還有!還有一家和西裝店開在一塊的好吃豆干店還沒被人開發!

所以今天陳小皮要在此和大家分享一間只有在地人才知道的豆干老店!

SAM_0598.JPG

店面外觀特寫

SAM_0600.JPG

店面特寫

有沒有發現他的招牌是黃日香和西裝店的名字各半分的啊...

真是一個很有趣也很好記的店面組合

SAM_0601.JPG

雖然店面不大,不過店內的產品陳列給客人的選擇性也是很多的!

SAM_0603.JPG

就我光顧這十年以來...西裝店的格局似乎有慢慢被豆干店侵略的傾向...哈哈...

SAM_0607.JPG

這是一般到大溪最常見的豆干選擇,送禮自食皆相宜...

SAM_0602.JPG

重頭戲來啦!如果只是要來大溪買現成包裝好的滷豆干那就沒啥意思啦!

今天要推薦給各位到大溪必吃的就是這個滷豆干,可以現切現吃的滷豆干!

SAM_0610.JPG

看到沒?連蔣經國都知道要來吃了!下次有到大溪來玩記得別錯過這一家嘿!

SAM_0604.JPG

SAM_0606.JPG

老阿嬤正在幫小皮切豆干

在此要特別和有興趣前往此店的看倌們分享一下

這位老阿嬤和他老公可能是年紀因素「非常懶得切豆干」...

所以買的時侯記得要特別和她們提醒一下「我的豆干要切!!!」

SAM_0613.JPGSAM_0616.JPG 

黑豆干  8元 /個,滷素雞  20元/個

豆干切完還會幫你淋上店家特調的醬汁

塩塩的醬汁配上滷的很到位的豆干就是一個讚字能夠形容啦!

我超愛這味道的!吃過的都會問我在哪買的...

現在上來和大家分享後,想吃就自個去買唄...

SAM_0605.JPG 

店家名片特寫

或許會有人這樣想...既然一樣是黃日香的經銷商,去總店買可能會更好吃也說不定?

就小皮的經驗分享來說...總店的醬汁較甜、豆干可能是賣的太快來不及滷,還沒到味就已經入我口了...

而小皮分享的這家雖然好吃,但是老闆們比較懶,常常會懶的切豆干,也因為如此,這家並沒有賣素腸...

不過好笑的是...有一次小皮又在魯老闆賣素腸,而有以下的對白發生...

 

小皮:老闆!你賣的素腸很好吃耶!怎麼不賣了?我好懷念唷!

老闆:因為那個要切很麻煩,所以就不賣了...

小皮:嗯!老闆我的豆干也要切也!

老闆:.................(尷尬的把裝在塑膠袋的豆干拿出來切)

 

沒有切的豆干自然也不會淋醬,相對的吃起來的感覺就會有點落差性存在

我試過自己買回來切再沾醬油...那感覺就是差了那麼一截...所以還是直接魯老闆切比較實在吧!哈哈...

 

店家資訊---

店名:黃日香豆干

電話:(03)388-5037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中央路104號(桃園客運附近)

營業時間:全年無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bage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