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認為「肚臍章」根本就是商人喊出來的噱頭!所以之前根本沒有想幫小高檔做肚臍章的念頭...

雖然覺得不需要做肚臍章,但是又捨不得把高檔的肚臍丟掉,所以..最後我還是幫他做了一個肚臍章 

(謎之音:做人千萬不要嘴硬,愈是不想做,最後就是會去做...唉...)

99

小高檔的肚臍章特寫

上網找了很多資訊,網上有名的那幾家都沒有我喜歡的款式

跑了很多間印章店,比較之後,我最喜歡這一款!浮動式肚臍章...

不過每間報價都不一樣,從2500元~2200元不等,再怎麼殺也頂多到2000元...

But!我個人認為,這種印章應該大都是交給外包處理吧!?每一間做的應該都大同小異...

所以我就上網比價,找到了這間「儒霖刻印」是最便宜的!只要1600元!現省900元!哈哈...

66

我是在露天拍賣找到的,這個賣家的店是開在嘉義,但是小皮是住中壢

所以,只要把款式、需求和賣家溝通好,再把胎毛和肚臍寄給賣家就可以製作了...

小皮訂做這款是「浮動式肚臍章:印章材質選擇耐用的紫檀木、另外還有請賣家幫忙加五行水晶和金粉」

額外加五行水晶和金粉是免費的唷!還有這間的五行水晶是使用施華洛世奇的水晶 

22

肚臍章完成後,收到實品就如圖所示

有附收藏盒、收納袋、印泥還有一個提袋

77

字體方面我選擇的是文謅謅的「吉祥小篆」

看起來很不錯耶!

88

印章裡面是使用浮動膠去製作,所以裡面是看的到氣泡的...

感覺就像是財源滾滾來的feel~~~

55

最後幫小高檔來個肚臍章第一次接觸的合照

我想,或許baby你現在還不知道這是什麼東東

但其實這是媽咪要給你的一個紀念,裡面裝著你的肚臍和胎毛還有媽咪滿滿的祝福

媽咪希望未來的你...可以賺好多好多錢、可以過著衣食無缺的好日子...

 

PS.在感性完後,我突然想到還有一小段話想要交待給需要的朋友...

     就是這個賣家除了比其他印章店便宜之外,還有在幫忙代購福義軒的蛋捲啦!

     也就是託這個肚臍章的福,我才能吃到我朝思暮想卻排不到的福義軒蛋捲...

     肚臍章和蛋捲的運費是可以合併計算的唷!

     可以買到便宜又好看的肚臍章又能吃到好吃又不需要排隊的蛋捲

     所以我還蠻推薦這家印章店的,在此分享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bage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