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有沒有很有質感?有沒有拿在手上就會馬上變身為程又青或李大仁的fu?

簡約又不失個性的風格,讓我願意把小高檔丟在旁邊立馬上網和大家分享這個好東西

這次要和大家介紹的好物是「Chabo Cat Style 恰寶會社 16K 沉穩褐真皮手作筆記本」

長21、寬12、厚6cm 攜帶方便、大小適中,不會讓人為了要攜帶方便而去犧牲其應有的書寫空間

66

一打開包裏就是看到這樣的包裝

除了賣方的用心,小皮還立刻想到「以後如果需要送禮的話可以考慮送這樣的手作筆記本」

價格合理又不失心意再來看起來也很體面不會讓人覺得太失禮 

33

除了外層的牛皮紙袋包裝,打開後在附防塵袋這區塊也不難感受到賣家的用心

不但送禮好看,日後需要收存都不用擔心這漂漂的筆記本會被其他物品磨損到

44

MIT 設計純手工製作  正港台灣貨  品質的保證

銅環設計除了和正面的封扣相呼應大家也可以依自己喜好掛上喜歡的吊飾或是提把

11 

再來,這個地方是讓陳小皮感到很意外的小發現

筆記本下方刻意留了一個缺角處讓使用者可以卡住書籤繩

這在其他的筆記本算是很少見的設計

不論用不用的到,卡住就不用擔心書籤繩會跑頁,也就不需要費心去找上次記錄到哪邊了...

 

陳小皮評論時間:

打開這個手作筆記本,第一個撲鼻而來的是天然的牛皮香味!好香...

我最愛牛皮了!

因為牛皮會有一個天然的香味,除了更增加商品本身的質感性,耐用度也是牛皮很受歡迎的條件之一

原先只有覺得這個手作筆記本很有質感,簡約的風格也很吸引我

但是實際收到產品後,覺得除了外在條件,其實仔細欣賞這本手作筆記本的其他設計也讓我好喜歡

如:

筆插設計讓使用者隨時要記錄就有筆可以用、可以掛吊飾的復古銅環設計、還有可以卡住書籤繩的小缺角

不過,既然是體驗文!

收到產品前,小皮有很龜毛的想了一下,要怎麼客觀的幫大家找一下「廠商是否還有進步的空間?」

後來我想到了!

通常這種筆記本的內頁都是裝訂好的,整本寫完,也就只能放在抽屜好好收藏,然後再買一本...

本來想要這樣挑毛病來表達我的客觀立場

結果,出乎我意料之外...這手作本的內頁是可以無限次更換的,不但可以更換,更換的方式還很簡單...

再加上牛皮封套不但耐用,而且隨使用時間的改變所呈現出來的感覺在每個階段都會有不同的美感

耐用、實用、有質感,說實在找不太到挑剔的地方...

下次如果有送禮的需求,我還真的會優先考慮入手買Chabo Cat的手作本來送人

好東西就要和好朋友分享!您說是吧!

 

Chabo cat 手作筆記本要去哪裡買? (要購買的網友可以參考以下的網址)

Chabo Cat恰寶會社手作皮革筆記本賣場:http://www.pcstore.com.tw/originalitycat3/S562366.htm
愛生活設計SHOP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originalitycat3

 

現在購買恰寶會社的手作本有優惠活動唷!


於2012年9月30日前

於愛生活設計Shop之PChome賣場下單,備註「我是Ya Ling Chen的網友」

可享100元現金回饋+加贈一本內頁,與包裹一併出貨

(註:本優惠僅限購買恰寶會社手作皮革筆記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bage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